沒錯! 就是早餐的那個『火腿蛋』
((地上滾動)) 好想吃阿~~~~~~~~


想吃? 去買不就得了!?
((坐起推眼鏡))說得是...

((再癱軟))可是... 現在存在兩個問題 (本來只有一個)
1. 早餐時間爬不起來 (無論如何早餐=10點前解決的)
2. 怕出門遇到那隻狗 (很怕! ="=)


關於第一點, 真的很無奈....
每晚躺在床上都用強烈的怨念在肖想「明天我要吃到火腿蛋!!!+起司>皿<9」

有一天! 終於是出去買早餐了!!! (就是回程遇到狗那101次)
可是一到現場不知道是腦下腺瞬間被分泌了「我要吃肉」的激素, 還是「難得吃早餐我要吃飽飽」的蠢蛋念頭又竄出的迷了腦怎樣的.... 我竟然捨棄了我的初衷*火腿蛋* (還要+起司喔>ˇ<) 在聽到老闆娘親切又充滿活力的「早安!」後, 回了她... 「培根蛋」 (要加洋蔥, 謝謝)


 =_=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 ● ● 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>口< 阿~~~~~~(抱頭狂叫) 好好的幹麻點培根蛋!!!!!
會有那隻狗從後方奔來跟隨說不定就是因為手上拿的培根蛋阿!!!

阿.... 一步錯步步錯呀...呀... 呀~




每晚手機鬧鐘也設定了, 睡前滿滿「一定要起來吃到火腿蛋」的催眠也都踏實的準備起來了
T 3T 可... 就是會在隔天聽到鬧鈴聲響起來按掉後, 再倒回床上的這0.5秒的空隙裡
思考到了「幹麻要起來...起來又沒事做... 今天沒吃火腿蛋(+起司)又不會死」
就是這該死的不積極... 枉費我每晚的朝思暮想阿~ 阿嗚嗚嗚(痛哭)




在家爛久了
很多事情都只會用想的....

像我還在幻想明天(不確定哪個"明天"會執行到)要早起去台北車站那附近的店吃個悠閒的早餐, 然後再去看個書, 中午餓了就去吃沒有到好吃但就是懷念的肉醬麵+蛋+起司     
=  ˇ=阿~~ 滿足



P.S 關於第二點我有想到解決方法: 就是去買早餐時, 不走路了, 改騎機車!
(雖然早餐店只在我家隔壁巷而已=ˇ=)

酷吧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winter 的頭像
    twinter

    冬天不營業

    t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