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倒垃圾 
因為會聽到垃圾車的聲音...

因為我現在當米蟲在家
唯一的用處就是倒每天的垃圾

所以每當時間要到了
垃圾車的聲音飄響的時候
就會讓我開始緊張...

我當不成職業倒垃圾的人才了...stO





為什麼要緊張?
我也不懂...

明明我們家這的垃圾車會在我們家這棟公寓前停的...
我還是會在它在巷子尾尾甚至還在前一條路上時
就去站在紗窗前...


每次A媽看到都覺得好笑(好幾次還爆笑), 連我自己也覺得夠蠢...


稍稍聽到垃圾車的音樂
就會很不疾不徐的開始裝起垃圾...
然後走到紗窗前, 放下垃圾... 聽聽垃圾車的位置大概在哪
之後就開始很焦慮的怕垃圾車來... (←真的神經)
只有在紗窗前等, 或者出去陽台等... 才會安心 (明明離垃圾車到達還有一大段...|||)

當很明確的能聽到垃圾車來了!! (將通過隔壁棟的公寓停在我們這棟前面)
如果我還不能抓著垃圾出門... 那我真的會瘋掉!! 慌張到不行.... (←真的有病了)







如此"等待"的蠢舉動

有天A爸更誇張的誤會我是早早就跑到樓下去等垃圾車了....

當我進家門時, A媽: 「阿爸說妳很早就下去了!?」
我: 「....沒有阿, 我明明忍很久(←很委屈), 它快到才下去的阿...」我一直站在紗窗前阿....

唉~ 也好啦, 用這個來娛樂家人  =ˇ=~ (←眼角淚)



所以每到 垃圾車時間, 他們就取笑我的窮緊張...=  3=
我也更蠢也很堅持的要"等待" (←這真的改不了)


今天我想到個更輕鬆的方法!

我家陽台放了張椅子...
這兩天天氣又涼爽的比屋內舒服...
蠢蠢的站在紗窗前還不如涼涼的坐著等...


所以今天的狀態是面對屋內客廳坐在外頭的椅子上等垃圾車...

他們笑得更開心了... (因為看起來真的蠢到爆XD)




唉呦... 我... 我對垃圾車的到來有恐慌阿..... st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winter 的頭像
    twinter

    冬天不營業

    t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